陕西   >   本网专稿

陕西首届温泉旅游季盛大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3 19:58:39
分享

2月3日,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主办、陕西旅游集团协办、西安市旅游发展委、临潼区人民政府、省温泉旅游协会、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公司承办的“陕西首届温泉旅游季”在临潼华清宫盛大启幕。据悉,陕西温泉旅游季惠民活动2月3日启动一直持续到到5月3日。

陕西首届温泉旅游季盛大启幕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陕西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冰、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国际促进处调研员崔鹏、临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春来、陕西省温泉旅游协会秘书长党山朝、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敏出席了活动。温泉季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还派送1000张陕西温泉一卡通,后期还将在网络免费派送9000张惠民。

据了解,本届主题为“相约温泉旅游享受美好生活”的温泉季,活动丰富、内容新颖、周期较长、品质惠民、养生保健、品牌联动、全省20家品牌企业联动是特点,温暖过冬、旅游惠民、健康生活、畅享吉祥幸福中国年是特色,更加注重了游客的参与性、体验性。华清御汤温泉、爱琴海温泉、尚景温泉、女娲温泉、楼观道温泉、御龙湾温泉、美佳温泉、豪诚温泉等企业都精心筹备了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拿出了大幅度的惠民政策。

活动当天,陕西20家品牌温泉企业代表共同发布惠民宣言,陕西温泉一卡通和长安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领导向市民代表发放了温泉一卡通和20家品牌温泉企业免费礼券。

凡是持“温泉一卡通”可在全省所有符合行业标准、通过官方验收的温泉泡汤,持此卡还可在部分品牌温泉企业首次泡汤可享受1折优惠,其他时段消费均低于团购价。广大市民可通过关注“陕西温泉一卡通”微信公众号取得领卡通知,分别到陕西温泉一卡通发行办、西安宾馆一楼大厅等地领取。

陕西首届温泉旅游季惠民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温泉产品的质量,促进陕西康养度假旅游产品持续健康发展,推动优质旅游落地见效,满足人民群众对旅游的需要。全力打造陕西冬季旅游系列产品,使陕西冬季旅游产品更具国际范、中国风、陕西味。同时也掀开了全家乐享春节假期健康养生的总动员。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