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2018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新春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9 09:13:11
分享

2018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新春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2018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新春嘉年华活动启动

2月8日,西咸新区“‘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2018昆明池·七夕公园新春嘉年华”正式拉开序幕。

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叶宏庆表示,沣东新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民族文化自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现沣东新城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欣欣向荣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感,增进人民福祉,增强文化活力,全方位打造文化强区、惠民福祉、全民欢庆的沣东文化新高地。

据了解,本届盛会将从2月8日(农历腊月23)开始,到3月18日(农历2月2)结束,历时39天。活动期间,昆明池景区内将会有荟萃中外的精品美食、琳琅满目的花卉布展、叹为观止的非遗展览、炫目璀璨的新春灯展和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新春嘉年华活动,让游客们在吃、喝、游、乐、购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特色、难忘的新春佳节。美食区里除了汇集全国各地特别是陕西本土的传统小吃外,还引进了一带一路沿线10多个国家的特色美食。在非遗展区,游人们可以和非遗传承人面对面交流,现场体验手工制作的魅力,近距离接触非遗、感知非遗,深入了解非遗文化。(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