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陕西新闻

陕西省未成年犯管教所:让爱穿越“高墙”

作者:韦世钰 程景锋 杨鹏 来源:陕西传媒网
2018-02-09 10:44:00
分享

陕西省未成年犯管教所:让爱穿越“高墙”

“心灵相通,享亲情温暖”、“心手相牵,让亲情回家”。随着挂满爱心横幅的邮车鸣笛,满载着全所民警祝福和服刑学员希冀的快递车辆从高墙内徐徐开出,驶向服刑学员“家”的港湾。这是2月2日未管所“爱心快递”集中发货时的温馨场景。

对于此份年货,未管所在选择上颇费了一番心思。一盒点心,献上甜美的味道;一条围巾,传递亲情的温度;一袋糖果,送去新年的祝福;一包枣加核桃,包含着服刑人员早想和亲人们团聚在一起的心愿。在这特殊的“四样礼”外,年货袋中还分别有服刑学员亲手给亲人制作的手工艺品、习艺成果展示、改造成绩单、刑事奖励裁定书、文化技术考级证书等物品,还有部分国家、省级书法家帮教作品以及祝福新春的对联。这份沉甸甸的“年货”大礼包不仅充满了服刑学员对家人浓浓的情和深深的爱,也满含着未管所全体民警对家、所携手共谱帮教和谐曲的无限期待。(记者 韦世钰 通讯员 程景锋 杨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