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全民媒婆举办第二届元宵节抛绣球相亲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2 17:12:24
分享

正月十五,花好月圆。2018年元宵节当天,全民媒婆APP在西安大唐西市举办了“第二届元宵节大型单身交友活动暨全民媒婆古装绣球传情相亲会”,通过古装表演、绣球传情、互动游戏,让单身男女充分展示个人魅力,轻松寻找一生幸福。

本次抛绣球相亲活动,是全民媒婆APP每年固定活动之一,今年是第二届,是继成功举办“首届元宵节抛绣球相亲活动”现场促成38位情侣成功牵手的基础上再次升级版。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大唐西市大型交友活动,各环节紧紧相扣。到场的单身男女在精彩演绎、古装走秀的开场中抛开彼此之间的陌生感,为后面的顺畅交流开了个好头。而抛绣球的环节,让有心仪对象的人能鼓起勇气,勇敢地和心上人交流。

全民媒婆举办第二届元宵节抛绣球相亲活动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主动上台古装走秀的男女嘉宾,仿佛穿越回古代,尽情展示个人魅力,吸引现场众多心仪的目光。一起参加互动游戏的单身男女,彼此之间在短时间内快速熟悉。

参加相亲的一位男嘉宾表示:“自己周围大部分都是已婚,单身女生太少了,像这样的相亲活动非常好,陪他来的朋友在现场成功牵手了。今天在现场虽然没能成功牵手,但是有看中的女生,也向工作人员要了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联系女生,希望能成功脱单。”

现如今,单身适婚青年的婚恋问题成了一个社会难题。研究发现,单身最主要的原因是圈子窄,周围每天见到的都是一样的同事和朋友,没有合适的对象。为解决这一问题,全民媒婆APP多次举办大型公益相亲交友活动,将单身聚集起来,增加单身男女的交友圈,让他们现场面对面交流,并通过一系列互动游戏增进双方感情。

全民媒婆APP负责人表示,每次活动现场都会促成很多对情侣,当年轻人成功牵手时,脸上的笑容和眼睛里的星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像大唐西市抛绣球这类单身群体交友的公益活动,每年都有很多场,并且会一直举办下去。(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