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陕西省公安厅为38位退休民警颁发退休纪念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3 09:46:52
分享

3月12日上午,陕西省公安厅举行隆重的民警退休荣誉仪式,38位厅机关退休干部圆满结束从警生涯。陕西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退休荣誉仪式以“不忘初心、警魂永驻”为主题,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中开始。在宣读省公安厅授予退休纪念章决定后,公安厅党委班子成员为退休干部逐一颁发陕西省公安厅光荣退休纪念章。金光闪闪的纪念章是省厅党委对每一位老干部数十年从警岁月和对陕西公安事业倾心付出的肯定和感谢。省公安厅原副巡视员、刑侦局原总工程师吴汉源代表退休干部做了感人至深的发言,表达了对人民警察事业的无限热爱,对警营和战友的深深依恋,并表态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陕西公安民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将忠诚警魂传承给年轻民警。

胡明朗代表公安厅党委向多年来奋战在公安战线上的老战友们致以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指出,光荣退休纪念章是对各位退休干部为公安事业奋斗一生的极大褒奖和肯定,也饱含着厅党委和厅机关民警对各位退休干部的尊敬之意和感激之情。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退休不退警,退休不退色,始终关心关注全省公安工作,当好宣传员、监督员、智囊团,为全省公安工作发展进步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才智。胡明朗要求省公安厅要始终把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作为从优待警的重要内容,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各位退休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厅机关全体民警特别是青年民警要继承和发扬好作风、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人接着一代人干,不断推动陕西公安事业实现追赶超越。(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