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陕西新闻

西安未来三日最高温23℃ 全天温差在15℃左右

作者:关颖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3-13 09:42:00
分享

近期西安市天气持续晴好,未来三日,最高温将逐渐升至23℃,不过早晚温差仍较大,全天最大温差将在15℃左右,公众要注意合理穿衣。

随着近日气温的走高,春天的脚步已经遍布古城大街小巷,柳树吐绿、百花争艳,一幅生机勃勃的春日画卷。虽然近几日气温回升,但是在气象学上,入春的标准是连续5天的日平均气温超过10℃,目前西安市的日平均气温连续仅有两天超过10℃,所以严格意义上讲,西安还在冬春交替阶段。昨日,西安市早上8时最低气温为7℃,午后气温一路狂飙,截至16时最高气温为23.8℃。

未来三天,西安市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午后晴热,早晚偏凉,全天温差较大。13日白天,我市晴转多云,气温7℃~23℃;14日,多云,气温7℃~ 23℃;15日,晴转多云,气温8℃~23℃。(记者 关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