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中国城市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将于24日在延安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8 12:45:41
分享

中国城市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将于24日在延安开赛

316下午,国际雪联中国城市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延安站新闻发布会在延安市政府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滑雪三部部长安林彬、国际雪联越野滑雪委员会技术主管乔治·基普佛、延安市体育局局长高强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延安新区党工委委员、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志荣在新闻发布会上致发布词。

中国城市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将于24日在延安开赛

  据了解,此次国际雪联中国城市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将于32414:00在延安新区大剧院广场周边城市道路正式比赛,CCTV-5全程现场直播,欧洲电视台及知名媒体进行直播报道。届时将有中国、挪威、德国、法国、爱沙尼亚、斯洛文尼亚、澳大利亚、芬兰、加拿大、英国、斯洛伐克、瑞士、意大利、克罗地亚、蒙古、多哥16个国家,国际雪联世界积分在120分以下的100多名世界顶级滑雪运动员及国内40名顶级滑雪运动员。

 

  城市越野滑雪赛对中国来说是一项新型冰雪赛事,首次登陆中国,此次是国际雪联首次在中国举办城市越野滑雪赛,延安站更是中国赛的首站比赛。延安新区开发公司董事长徐志荣讲到,延安将以举办国际雪联中国城市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为契机,紧抓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陕西省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重大机遇,加大申报争取力度,力争有更多大型专业冰雪体育赛事落地延安,全力做大做强冰雪产业,打造革命圣地延安的冰雪旅游品牌,让延安成为冬季红色旅游+冰雪运动首选地。

 

  据悉,延安国际滑雪场20171213日开业运营后还先后举办了中国延安首届冰雪季启动活动、陕西省第四届滑雪大会开幕式、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第四站(延安站)比赛、“千里冰封 万里雪飘”2018中国延安冰雪旅游季暨“延安过大年”旅游活动启动仪式等活动。(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