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2018西安高新区首届樱花节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8 20:30:33
分享

近日,随着气温的回升,西安市高新二路的樱花大规模盛开,“最美街道”引得人们纷纷驻足,欣赏拍照,一时风头十足。3月28日,“2018西安高新区首届樱花节暨第三届“魅力高新”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与自然和谐”、“回归自然”是久居城市的人们共同的愿望及追求,西安高新区的城市绿化将高楼林立的水泥建筑点缀的生机盎然,馥郁芬芳,打造宜居之地,建立品牌街区,是高新区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标。

2018西安高新区首届樱花节正式启动

本次樱花节系列活动为了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助力打造高新区樱花街区品牌名片,与时俱进的利用新媒体的形式,与市民的互动深入日常生活中,特地举办了,包括:玩转樱花季汉服达人视频秀和“魅力高新”摄影大赛、专属明信片定制等活动。

“玩转樱花季”视频秀活动中,将向大家免费租赁特色汉服,鼓励群众穿上汉服录制自己的抖音秀、火山小视频等创意视频,上传至相关app平台,选取“唐延路”作为背景音乐,领取丰厚的创意礼品。

围绕高新区近年来的生态提升、城市建设、环境美化进行主题宣传,在3月28日高新二路新纪元公园启动第三届“魅力高新”摄影大赛。面向所有关注、关心、支持高新发展的摄影爱好者们。届时,获奖者可参加摄影作品展。

本次“2018西安高新区首届樱花节暨第三届“魅力高新”摄影大赛“启动 仪式深入贯彻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所提出的“大西安”品牌建设相关精神,助力西安市举办的“春满中国·醉西安”大型主题活动,提升高新区活力与魅力,展现高新区的宜居环境,高新区与群众共同打造西安“最美街区”。(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