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看中国·来宝鸡”宝鸡发展大会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3 14:45:15
分享

4月3日,宝鸡发展大会在陕西宝鸡召开。据悉,本次大会以“新时代、新梦想、新宝鸡”为主题,将举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题会议、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发展专题会议、宝鸡市重点项目推介恳谈会三个主题会议,开展宝鸡历史文化及蟠龙新区项目考察、参观炎帝祠和考察渭河生态治理项目两个活动。

“看中国·来宝鸡”宝鸡发展大会举行

宝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启方致辞中表示,“看中国,来宝鸡”。宝鸡是一个自信而又令人向往的地方,自信源于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源于基础雄厚的工业制造,源于诗意栖居的山水美景,源于丝路明珠的开放魅力。“新时代、新梦想、新宝鸡”,宝鸡正昂首阔步在开放创新、苦干实干的长征路上。未来的宝鸡,将是“一带一路”上的国际化城市,我们将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倡议、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机遇,树立战略思维、世界眼光,通过全方位扩大开放,让宝鸡越来越有“国际范儿”,更多的世界眼光关注宝鸡,更多的资源汇聚宝鸡;未来的宝鸡,将是“装备中国、走向世界”的制造业名城,我们将抢抓制造强国建设机遇,迎着新科技革命的朝阳,推动宝鸡装备制造转型升级,向高质量发展迈进,让宝鸡再现军工大市辉煌,续写转型升级的新传奇;未来的宝鸡,将是彰显华夏文明的历史文化名城,我们将撷取传统文化的精华,丰富当代文化的内涵,把文化符号融入经济发展、全域旅游和百姓生活,让人们在这里寻文明之源、观周风秦韵、游风景名胜、品中国美食、受文化滋养;未来的宝鸡,将是宜居宜业的美丽幸福城市,我们将构建有风景、有温度、有品质、有内涵的最具幸福感城市。

“看中国·来宝鸡”宝鸡发展大会举行

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在致辞中说,宝鸡发展大会开启了宝鸡对外开放的新起点,必将汇聚海内外宝鸡人的智慧和力量,为宝鸡“四城”建设注入强劲动力。(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