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陕西宝鸡发展大会成果丰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4 14:31:40
分享

4月4日,为期三天的宝鸡发展大会圆满结束,当天上午11时许,宝鸡发展大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大会结出的丰硕成果进行发布。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大会最终达成签约项目90个,涉及农业开发、能源化工、食品医药、城市建设、物流商贸、文化旅游等10大类,项目总投资633亿元。

宝鸡发展大会是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追赶超越力量,全力践行“五新”战略,加快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而举办的盛会。大会筹备期间,我市征集筛选了32个重大项目,在大会期间做了重点推介。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还在全国范围内组织了多批次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并向甘肃、山西、重庆、北京、安徽和江苏等地发出1500份邀请函。会议召开期间,共邀请到了来自国内外的1600多位名流贤士客商,各位客商代表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宝投资的意愿强烈,真正把大会办成了开放合作、寻求共赢的一次盛会。

大会最终达成签约项目90个,总投资633亿元。大会现场,包括华天科技半导体产业园项目、蟠龙新区城市综合体项目、扶风县渭河水生态运动小镇项目、中铁云轨西北制造基地项目等10个项目当会签约,总投资208亿元,凸显了宝鸡作为西部“投资洼地”的效应。(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