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第十九届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5月18日在西安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4 10:34:22
分享

第十九届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5月18日在西安举办

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旅游饭店协会、陕西省饭店协会、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陕西省烘焙行业协会、陕西省洗染行业协会、西安咖啡行业协会、西安市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主办,陕西省旅游服务公司、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将于2018年5月18日-20日在西安举办。

本届展会宗旨:紧紧跟随中西部及陕西省旅游业发展规划,从大众旅游和全域旅游的高度,打造服务中西部及陕西旅游业发展的会展品牌、会展旅游目的地和产业创新推动平台。

展会定位:区域型、综合性旅游酒店用品精准采供及旅游商品供给能力提升的盛会。

展会三大平台功能:一是专业化的酒店用品采供平台;二是大众化的旅游消费体验平台;三是以产业融合发展为目标的旅游商品业创新发展服务平台。

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致力于打造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采购交易平台,已成为了服务于中西部旅游行业以及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全产业链的商贸采供平台。目前展览面积达60000平方米,展位近2200个,展商来自国内外近1000家企业,观众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展会共设六大展馆,B1馆为酒店用品馆、B2馆、B3馆、C馆为厨房设备及酒店配套馆、B4馆为酒店餐饮馆、A馆为旅游商品馆,包括清洁设备·洗涤设备用品区、酒店家具区、纺织布艺制服区、客房、大堂用品区、客房电器及用品区、餐饮厨房设备、桌面用品区、烘焙·咖啡·冰淇淋区、食品·餐饮物料区、特色酒店服务区、旅游工艺精品区、地方特色食品区、特色酒店装备区、创意设计作品区等十三个特色主题展区。展品种类齐全,立足陕西、中西部地区及用品市场,满足经销商、酒店业主、酒店管理机构、餐饮机构专业买家一站式采购需求。

名企聚集,带来行业内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体验。旺大、雅兰、天采等布草类企业、杨琪、龙凤、致中等酒店家具类企业、迅之洁、民族、旭旭、今之冠等清洁大堂类企业、永博科技、视网、共享明天、丙申等电器智能类企业、绿尚、枫叶、奇丽等客房耗品类企业、荣创、汇泉、华怡、爱雪、雪村等餐饮厨房设备及食品机械类企业、万善、义兴、金强义、家每瑞等桌面用品类企业、喜客、百福行、香记、大正、豆豆咖啡等咖啡类企业均已参展。

本届展会新增行业论坛版块,让观众深入了解酒店业界的热点话题、最新的趋势和创新技术。

现场将举办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咖啡师大赛、第五届中国·咖啡全能大赛、第四届云南咖啡杯·中国冲煮大赛·西北赛区、第二届中国·西安咖啡拉花挑战赛、第四届西北葡萄酒技能大赛、第五届“雅兰杯”西部酒店布草技能争霸赛、2018陕西旅游酒店技能大赛、2018陕西旅游商品有效供给融合发展研讨会、2018提升旅游住宿业品质,促进旅游全要素革命座谈会。

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响应“全域旅游”号召,更加注重专业性及精准服务。以“文化+旅游”、“科技+旅游”、“产业+旅游”等形式,为陕西旅游商品企业提供最佳的发展服务平台,加快陕西全域旅游发展的脚步,努力将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办成中西部全域旅游创新服务的国内高品质展会。(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