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延安新区五一车展近30种汽车品牌强力聚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5 09:50:27
分享

延安新区五一车展近30种汽车品牌强力聚惠

4月24日,记者从延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的“追赶超越”系列活动暨2018延安新区五一车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延安五一车展于2018年4月27至5月1日在延安新区第二中学东侧、能源小区对面举行,本次活动由延安市委宣传部、延安市新区管委会、延安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延安市商务局、人保财险延安分公司主办,延安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延安商务经贸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促进延安民营经济发展,给汽车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延安新区五一车展近30种汽车品牌强力聚惠

据延安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志权介绍,本次车展活动以“追赶超越、促进消费”为主题,在延安新区能源小区对面打造一个全新的汽车展会模式,以传播汽车文化为主线,挖掘新的消费增长点,提升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拉动延安城乡消费,引导推动全市汽车流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吸引更多的人了解新区、投资新区、建设新区,为建成美好繁荣的新区添翼。同时也为汽车品牌运营商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为全市汽车消费者和爱好者提供便利、集中的购车、赏车平台,充分活跃城乡居民节假日文化生活。

为了车展活跃氛围,本次活动邀请专业演艺助阵,届时在开幕式上带来精彩的表演。各大厂商、经销商也强力聚惠,更有部分厂家提供大篷车、蓬房等展具提升展会规模、活跃展会气氛,保障消费者购车、赏车的舒适体验;延安礼仪模特协会特邀省内车模10名于4月27至30日连续4天现场走秀助阵,给车展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人保财险延安分公司携直升机亮相车展现场,成为车展的一大亮点。同时,车展还给消费者带来优惠政策。车辆让利,低价提车;礼品惠送,购车送装潢、大礼包、保险等等;限量特价车;金融政策优惠,部分车型享受0利率,0手续费,快速放款,轻松“贷”回家。

据悉,本次展会预计参展汽车品牌近30种,奔驰、宝马、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沃尔沃、斯柯达、北京现代等主流品牌均以超大展位带来年度最新的车型,本次车展除了这些豪华品牌和主流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也显示不凡实力,无论从产品设计还是到技术革新,无不显示出中国汽车工业的自信和巨大潜力,势头丝毫不亚于海外品牌。(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