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第九届“霸陵新区杯”大型公益歌会在延安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6 09:49:25
分享

4月25日,第九届“霸陵新区杯”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大型公益歌会在陕西延安市杨家岭革命旧址举行启动仪式。著名歌唱家、中宣部授予的“时代楷模”贠恩凤担任歌会艺术顾问和决赛评委。

第九届“霸陵新区杯”大型公益歌会在延安启动

第九届“霸陵新区杯”大型公益歌会在延安启动

歌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现场表示,歌会连续举办九年来,这是第一次走进陕北、来到延安举行启动仪式,沿着伟大祖国胜利前进和革命先辈奋斗的足迹,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办好歌会。

“霸陵新区杯”大型公益歌会免费参赛、干干净净服务百姓。本次歌会参赛依然不收取任何费用,凡年满18周岁至70周岁,热爱祖国,热爱党,身体健康的男女均可报名,在校师生持学生证或教师工作证报名,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民警等均可凭有效证件报名。

本届歌会参赛的歌曲不分唱法,以传承民族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歌唱美好生活内容的曲目为主。秦腔为传统戏、现代戏唱段,选手可尽情展现。在歌会启动后,接下来的5月至9月进行比赛,目前,已有上万名群众选手报名参赛。

据悉,本次歌会是由陕西省音乐家协会,西安市音乐家协会、三秦都市报,西安广播电视台,西安日报,西安晚报,陕西汇国集团主办,三秦都市报、西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公益性、群众性的文化活动。(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