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国开行陕西分行连续三年荣获陕西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6 16:34:26
分享

近日,国开行陕西分行荣获陕西省人民政府颁发的2017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国开行陕西分行连续第三年获此项荣誉。

近年来,国开行陕西分行按照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准把握政策,全力聚焦靶心,紧密围绕陕西棚改目标任务,有效发挥协调机制作用,与省住建厅、财政厅、发改委、省保障房公司等部门紧密配合,不断加大对全省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有效发挥了棚改建设融资主力行的重要作用,助力陕西棚改走在全国前列。

2017年,国开行陕西分行向全省棚改领域发放贷款500亿元,约占全省棚改投资的60.79%。截至目前,分行棚改表内贷款余额1528亿元,累计发放棚改贷款1793亿元,支持全省建设棚改安置房约61.56万套,惠及约185万人,为陕西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追赶超越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