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陕建集团与长安大学、西安建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6 20:13:14
分享

陕建集团与长安大学、西安建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6日,陕建机施集团荣获公路总承包特级资质、陕建安装集团荣获石油化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暨陕建与长安大学、陕建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合作协议签约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陕建集团与长安大学、西安建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集团与长安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集团与长安大学、西安建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集团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会上,陕建集团分别与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陕建集团与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是为了充分发挥陕建集团的行业优势和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人才培养产需无缝对接,构建新型的校企合作关系。

据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介绍, 2017年,陕建集团投融资能力超过1500亿元;营业收入达到838.2亿元,同比增长10.14%;利润总额12.58亿元,同比增长32.34%。今年一季度,累计新签合同额393.02亿元,同比增长12.03%;营业收入195.35亿元,同比增长10.64%;利润总额3.34亿元,同比增长57%

据了解,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0年,是陕西省首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集团企业。目前,陕建构建成9个房建、4个市政、1个石油化工和1个公路的“9+4+2”的特级资质体系,在全国居翘楚地位。(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