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美食DOU动大西安”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安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8 16:59:15
分享

“美食DOU动大西安”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安启动

活动现场

5月8日,为全力做好大西安商业和美食宣传推广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培育新经济,进一步扩消费稳增长,由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外宣办等共同主办的“新时代 新时尚 新消费 美食DOU动大西安”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府举办。

此次活动以“丝绸之路”陕菜国际美食节为契机,以打造大西安“美食之都”新IP为引擎,以“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为抓手,充分利用新媒体抢抓新机遇培育新经济,重点宣传大西安现代时尚的商业氛围,阐释大西安特色美食、百年老字号、特色快餐、商圈建设、特色街区,让“西安味道”、“中华美食之源、国际美食之都”成为大西安更加靓丽的新名片,成为海内外关注和世人向往的美食名城,促进大西安商务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

此次“新时代 新时尚 新消费 美食DOU动大西安”主题宣传活动起止时间为2018年5月8日—12月31日。活动范围为全市商贸主管部门以及老字号企业、大型商业综合体、餐饮企业、特色美食街区、创新型的快餐等商贸企业。

在5月8日“新时代新时尚 新消费 美食DOU动大西安”的启动仪式上,中共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致辞:本次宣传活动是利用新媒体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手段和抓手,是全市商贸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扩大营销难得的机遇,是当前西安商贸经济实现“追赶超越”全面发力的重要活动。

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吕恒军围绕当前大西安商业发展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回顾,对发展西安商贸业提出的新的思路和举措,大力推进商旅文融合发展,形成商旅文联动促进发展大格局。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