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第三届丝博会宝鸡分团主打特色牌 引资44.6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9 13:27:44
分享

第三届丝博会开幕在即,5月8日,由宝鸡分团千阳县举办的“特色产业•乡村旅游•食品工业”招商引资推介会,以商招商、以企招商、顾问招商,成功签约招商项目10个,共引资44.6亿元。

千阳县坚持“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发展思路,在保护青山绿水中开发产业,在开发产业中保护青山绿水,积极探索现代农业、环保工业、文化旅游三产融合发展模式,工业转型加力提速,光伏发电等新能源产业形成集群,有机农业迈向高端,是全国最大的矮砧苹果基地和苗木繁育基地,是全国莎能奶山羊保种育种基地。

此次签约的10个项目,分别为2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16亿元;湖羊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湖羊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冷链物流加工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丝绸之路”红豆杉养生公园项目总投资1.28亿元;新能源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15亿元;生态循环养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华圣果业育苗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8亿元;牛羊养殖基地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5100万元;千阳县田园综合体项目总投资5亿元;千阳县颐高新经济产业园项目投资3亿元,计划打造以高科技、金融、大数据、信息产业等互联网产业为核心的颐高新经济产业园基地。

推介会上,千阳县还向参会客商推介了本县的生态环境、优势产业、发展方向、投资领域等内容,并重点推介了锂电池生产、年产10万吨乳制品生产线、果蔬休闲食品加工、凉白开生产线、刺绣产业园、康养产业、奶山羊基地建设等重大项目7个,总投资达24亿元。(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