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四川高新技术创新成果亮相第三届丝博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1 14:59:17
分享

5月11日,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丝博会在西安开幕。四川博览事务局组织川内10余家高新技术创新科技公司参加本届展会,并推介2018年四川重点展会项目。

“四川馆”分为对外开放展区、优势产业展区,以“魅力自贸•开放四川”、“产业驱动•实力四川”为主题,突出展示了移动内联网双系统终端(机器人)、云端AI拉曼物质检测终端、大数据风险管理分析系统等科技创新成果以及智能手机、印制电路板等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品。本次参展展品主要为四川省多个领域技术进步的最新成就。

丝博会开幕当天,四川博览事务局联合丝博会组委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8年四川省重点展会项目推介会”,集中推介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2018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2018中国(宜宾)白酒文化节等展会活动。推介会期间,与会各方就参展展品、展品通关、参展实效性等重要展会信息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第三届丝博会打破原有按地域、产业设馆管理,采取跨国界、跨区域、跨产业交叉混合布展,最大限度促进经贸合作交流,吸引了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个团组参展参会。(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