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铜川市全域旅游(山水林田湖)签约项目253.8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4 10:53:19
分享

5月13日,由铜川市委、市政府主办,铜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铜川市财政局承办的铜川全域旅游(山水林田湖)项目推介会在西安成功举行。会上签约项目17个,涉及资金253.8亿元。

铜川市全域旅游(山水林田湖)签约项目253.8亿元

为了充分展示铜川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品牌的影响力,推介会前精心制作专题片、宣传册及项目册,推介会上市旅游发展委从品牌景区旅游、乡村旅游、工业旅游、城市旅游四个方面,重点就红色文化、药王养生文化、耀瓷文化、休闲生态文化及旅游特色产品等作了系统的推介,市财政局详细介绍了山水林田湖项目。针对周边客源市场市旅游发展委经过深入调研后推出铜川市引客入铜的奖励办法,以鼓励更多的企业、旅行社到铜川投资、旅游。 

推介会还邀请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级陕北民歌代表传承人王向荣和星光大道年度人气王、评委、中国文联新文艺群体拔尖人才铜川籍歌手任敬为推介会助兴,任敬演唱了由闫肃作词,赵季平作曲的《铜川谣》,王向荣和任敬奉献了一曲为铜川旅游创作的歌曲《铜川美了大西北》,利用名人效应扩大铜川旅游影响力。

旅游特色产品备受青睐,精心筛选的铜川大樱桃、宜君苹果、海升草莓、龙柏芽茯茶、桥畔葡萄酒等旅游特色产品在会议现场展示品尝,获得参会者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推介会签约项目17个,涉及资金253.8亿元,其中协议8个、涉及资金209.5亿元,合同9个,涉及资金44.3亿元,涉及文化、旅游及山水林田湖等多个领域。(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