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海选赛正式开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0 09:06:00
分享

5月19日,“文化陕西 走向世界”“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现场海选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正式拉开帷幕,在来自全国三百多名选手的报名中,经过严格筛选,最终选取二百余名优秀选手参加到现场海选赛。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旨在助推陕西旅游整体形象,提升陕西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推介陕西文化旅游品牌。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海选赛正式开启

本次海选赛选手分为大众组和专业组,分别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的五四广场和校礼堂进行比赛。通过形体展示、自我介绍、个人才艺展示、旅游知识问答等环节,彰显自我魅力。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设两组专业评审,从各角度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综合评定。

本次海选赛全面展示陕西文化软实力,推广全域旅游概念,讲好陕西故事,传播旅游好声音,提升陕西旅游影响力,向社会展示“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文化陕西、魅力陕西形象。

经过大赛评委会前期评审,今天参加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现场海选的共有132名专业组选手和128名大众组选手。这些参赛选手大多来自教师、学生、主持人、导游、旅游爱好者等社会各个领域,其中专业组参赛选手主要由各市区旅游发展委、陕西省旅游协会推选。

希望通过本次海选赛,为复赛和总决赛做好挖掘出一批多才多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树立系统内的行业标杆与榜样。并以此为契机,全面展示陕西旅游发展新成果,全面推介陕西丰富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注陕西旅游,支持陕西旅游,共同推广“人人是旅游形象大使,处处是旅游环境”的全域旅游理念。(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