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成交9612万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2 09:52:00
分享

5月20日,为期3天的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落幕。

截至5月20日中午12时,来自国内外1006 家展商企业、现场成交额达9612万人民币,意向订单预计达3亿元人民币。展会期间,共接待专业观众99871人次。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共设6大展馆,展出产品和服务涉及酒店相关的21个大类近万种,名企聚集,带来行业内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体验。不仅为酒店行业提供了精准服务,并且向大众拓展,展会既“好吃好看”,又令观众获得了丰富的体验。

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9届,每年来自国内外高星级酒店、酒店管理企业、才餐饮、酒吧、咖啡、烘焙行业大型连锁企业等领域经销商及观众参与其中,已成为了服务于飞速发展的中西部旅游行业以及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全产业链的商贸采购平台。(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