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2018陕西渭南“邦淇”杯秦腔大赛鸣锣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4 15:58:32
分享

5月24日,2018渭南“邦淇”杯秦腔大赛开幕式暨初赛在陕西渭南市人和公园广场鸣锣开赛。

2018陕西渭南“邦淇”杯秦腔大赛鸣锣开赛

本次大赛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和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渭南市秦腔票友协会、渭南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局承办,陕西启迪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执行,石羊集团长安花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渭南汇邦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冠名,陕西云集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各县市区文化馆协办。

石羊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恒表示,石羊集团作为渭南本土企业的代表,旗下长安花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和渭南汇邦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秉承“提供绿色产品,共创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感恩回馈渭南父老乡亲,积极关注支持群众文化事业,此次冠名秦腔大赛希望通过文化惠民活动塑造企业形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

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大赛组委会主席李光表示,渭南是首批全国公共文化服务项目示范区,作为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秦腔艺术在东府渭南广为传唱,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本次大赛旨在为广大群众提供展示的舞台,通过文化惠民,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精心打造文化渭南,推动渭南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

2018陕西渭南“邦淇”杯秦腔大赛鸣锣开赛

2018陕西渭南“邦淇”杯秦腔大赛鸣锣开赛

据了解,本次秦腔大赛群众报名踊跃,是渭南近年来规格水平较高的群众赛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共612名,来自渭南十一个县市区,将在渭南、大荔、澄城、蒲城、华阴、富平等六个赛区参加初赛,竞争进入复赛的机会。(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