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西安好奇心高峰论坛再掀古都创业热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5 09:33:41
分享

5月24日,以“新零售时代的改变与契机”为主题的好奇心高峰论坛在西安拉开了帷幕。论坛立足全球视野和创新创业者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探讨新老转型升级和企业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模式。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金春阳致辞时表示,好奇心是创新源泉,有了好奇心才能让更多的人投身进创新创业中去。他也期待西安高新区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加强对外的交流,实现创新创业路上的更大跨越。

在论坛环节,PAPPS TEA创始人Martin Papp、幸福西饼副总裁王赟、三万资本创始合伙人黄鹤、e袋洗CMO孙雪峰、易加油创始人苏曦、好色派沙拉联合创始人刘乐、潘多拉创始人赵明、真的有料联合创始人房瑜玉等嘉宾围绕新消费背景下的转型升级,结合自己公司情况进行了主题分享。

PAPP'S TEA创始人Martin PAPP就新餐饮如何打造年轻化产品进行了细致解读。Martin告诉大家,他们的品牌创立3年的时间,目前已经与多个知名品牌进行合作,而支撑papp’s tea取得今天的成就要归因于他们一直注重企业文化的打造,即尊重、维护、珍惜公司每一位员工。

幸福西饼副总裁王赟从“用户,新渠道,供应链”三个层面详细解析了幸福西饼的差异化运营, 幸福西饼在2-5个小时内就能专车配送到用户手中。

西安好奇心高峰论坛再掀古都创业热潮

论坛进行中特别开设的嘉宾对话环节——迭代Or颠覆 消费升级与零售创新的“变与不变”,e袋洗CMO孙雪峰,好色派沙拉联合创始人刘乐、潘多拉创始人赵明、真的有料联合创始人房瑜玉等一众新消费领域的引领者和变革者对于新消费时代如何成功起舞、突破创新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为西安双创提出了众多来自创新企业的新思路、新方法。

西安好奇心高峰论坛再掀古都创业热潮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西安高新区工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承办,3W高新创路空间、3W集团、三万资本、云九资本鼎力协办。论坛共邀请到了全国50家创新型企业、10余位行业内知名人到场参会。(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