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无限极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西安站趣味健身受追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4 15:38:52
分享

62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独家公益合作伙伴的“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在西安汉城湖活力开走,数千名养生爱好者共同体验了一场趣味与互动感十足的万步走之旅。

无限极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西安站趣味健身受追捧

 “我行走,我快乐。”“科学行走,健康一生。”活动当天,超过1000名参与者提前到达现场,在主题背景墙前合影留念,并张贴语录至背景墙上,发表了自己的行走宣言。

起点区舞台上,主办方特别准备了具有地方特色的节目,富有感染力的精湛演出引来市民的连连喝彩。万步荟达人示范在舞台上向大家示范了5种科学行走姿势,指导大家科学行走,科学健身。

在发令枪声响起后,身穿活动T恤的养生爱好者迈步出发,一起感受养生行走带来的乐趣。

今年活动全面升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将“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种生活健康形态有机融入行走中,打造深度沉浸式体验嘉年华,包括四合理趣味寻宝游戏,美丽能量站分享体验,专家养生讲座等。

现场还设置了提供能量加油站,趣味场景、行走终点证书等留影专区,满足各年龄段参与者的需求,让大家收获更多健康、快乐和知识。

行走队伍沿着汉城湖,用万步荟达人示范的5种科学行走姿势步行5公里。期间,他们喊着“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口号,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无限极负责人说,“每天行走一万步”不是指散步,而是通过科学的大步快速行走实现有氧健身。许多参与者按照科学行走法要求走得气喘吁吁,意识到正确的姿势行走才会有锻炼效果。

无限极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西安站趣味健身受追捧

行走大军中有不少上班族,他们边走边与家人朋友拍照,用镜头定格快乐瞬间。参与此次活动的西安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现在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少有时间能够坚持锻炼,这次通过活动才知道原来科学行走也可以有效锻炼,自己以后会坚持按照教练指导的方法,每天坚持步行五公里。

“我们平时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一天,疏忽运动,这次走完全程感觉身心舒畅,以后会坚持行走健身,改善亚健康。”参与活动的企业白领刘女士说。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收获健康和快乐,更能在参与中奉献爱心。健康嘉年华现场的“快乐足球公益射门”游戏区吸引了众多参与者的关注,大家纷纷来到游戏区参与活动并捐款,助力公益行动。

据了解,健康嘉年华上募集的善款,将用于无限极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的“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为偏远地区的希望小学儿童捐赠足球装备、修建球场、提供支教和开展训练营等。

“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所属的无限极行走系列活动始于2010年,至今累计参与总人数超116万人,行走总里程约597万公里。2018年,无限极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活动在北京、上海、重庆等全国30个城市举行,让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调养观念深入人心。(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