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第十二届西安茶博会6月8日开幕 共设展位1500多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5 06:41:57
分享

记者日前获悉,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陕西省农业厅、陕西省贸促会和西安、咸阳、汉中、安康、商洛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西安茶博会将于6月8日-1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B3、B4馆举办。

本届展会为期4天,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共设展位1500余个,规划有普洱茶展区、白茶展区、红茶展区、黑茶展区、青茶展区、茶文化展示区以及陕西名优茶品展示区。展品涵盖传统六大茶系茶品、茶服、茶食、茶机械、茶深加工产品、茶具工艺品以及紫砂陶瓷等。将有来自陕西、云南、福建、贵州、江西、湖南、广西、四川、河南、广东、山东、江苏、安徽、台湾及韩国等地知名茶企参展,展销万种茶叶和相关配套产品,为古城茶客们带来一场茶的盛宴。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陕西茶产业融合发展论坛、第十二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名优茶评比活动、首届中国好邻居茶文化节、第五届陕西省茶艺大赛、少儿茶艺展演、全国名优茶宣传推介、“丝路中国茶 匠心腾飞梦” 传统工艺复兴公益行西安站等活动

据介绍,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西安茶博会”目前已逐步成为继广州、上海、北京、深圳茶博会之后,国内较有影响力的第五大茶博会,是我国西北乃至整个西部地区茶叶流通行业的重要活动。本届茶博会组委会将充分利用西安地域及市场优势,邀请国内外茶企、茶商、加盟机构、出口贸易公司等采购商全程参与,现场提供采购、合作机会,为全国茶企、茶商开拓西部茶叶市场,打造茶行业专业化的宣传推广、贸易交流合作平台。(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