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铜川建市60周年表彰百名杰出贡献人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4 09:56:30
分享

6月13日,由铜川市文明委、市政协主办的铜川建市60周年杰出贡献人物颁奖大会在铜川市耀州区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大会回顾铜川建市60周年发展历程,展示铜川60周年发展成就,为百人颁发杰出贡献人物奖。

铜川建市60周年表彰百名杰出贡献人物

铜川建市60周年表彰百名杰出贡献人物

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市长李智远,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以及其他市级领导出席颁奖大会并为杰出贡献人物颁奖。

铜川建市60周年杰出贡献人物评选工作2月27日启动以来,以市委办、市政府办名义专门印发了杰出贡献人物评选工作通知,成立了评审委员会,制定了评审办法。经过部门、网络和社会推荐,共收到推荐人选436名。随后,按照社会公认、实绩突出、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条件审查、资格认定、评委会评审、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了铜川建市60周年杰出贡献人物获奖人选。这些杰出贡献人物来自各行各业,从不同领域为铜川的改革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中既有思想解放、锐意进取的改革先行者,也有推动经济发展的领军带头人;既有科技创新的攻坚跋涉者,也有文化建设的时代引领者,还有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跋涉者。表彰这些杰出贡献人物,就是为了弘扬先进人物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和创新奋进的时代精神,让先进典型的力量鼓舞人、感动人、激励人,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学习先进、热爱铜川,争当典型、奉献铜川的积极性,凝聚全市干部群众推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精气神,为铜川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大会开始前,与会领导和获奖者及家属、代表合影留念。(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