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西工大2018届本科生毕业庆典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6 09:07:05
分享

6月25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18届本科生毕业庆典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2018届3401名本科毕业生、来自18个国家的82位留学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庄严、神圣而美好的时刻。

今年的毕业庆典特意加入了留学毕业生代表发言环节。国际教育学院的斯大林·卡瓦纳同学深情地回忆在西工大四年的学习生涯:“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我学到了不同国家的文化;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关怀下,我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在学校的人性化培养下,我学到了正确的人生态度和价值使命”,并表示“入学时,我一无所有;毕业时,我收获满满!”

毕业生代表、机电学院申晓天同学带领2018届本科毕业生以校训庄严宣誓:公为天下、报效祖国,诚实守信、襟怀坦荡,勇猛精进、敢为人先,毅然果决、坚韧不拔!

西工大2018届本科生毕业庆典举行

庆典上,毕业生代表向母校送出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几个学院的毕业生集体设计、创作了一幅书法作品,上书“燃灯古路,八十载铸剑国防;不忘初心,育桃李圆梦复兴。祝愿工大无疆”,以此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张炜、汪劲松代表学校接受了同学们的礼物。

西工大2018届本科生毕业庆典举行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汪劲松讲话并宣布授予学位。“我代表全校师生向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你们的成长付出辛劳的师长、亲人和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汪劲松鼓励同学们,做努力做有责任,有活力,有风采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最后,他祝福同学们,“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灿烂人生”!

在欢快的旋律中,张炜、汪劲松为优秀毕业生代表、火箭军国防生代表和留学生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拨穗”授予学位。(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