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训练营在杨凌开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8 06:47:50
分享

6月27日,“文化陕西 走向世界”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训练营在杨凌尚特梅斯庄园正式开营。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训练营在杨凌开营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及港澳台事务处处长董汉青来到现场为选手加油,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决赛中,无论是晋级与否,这30名选手通过前几轮比赛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形象、文化底蕴、学识和风采以及对陕西旅游的热爱,因而大家都是成功的。

王凯鹏是担任本次训练营的旅游知识培训导师,他从事旅游22年,是陕西历史文化使者,为大家培训了陕西旅游历史和文化知识,他认为选手们参加训练营都满含激情而且有了很大的提升。

据了解,通过前期精彩的复赛选拔,共有来自大众组和专业组30位选手进入本次训练营训练。训练营为期三天,选手们将为总决赛排练精彩的开场秀表演,并在训练间隙进行个人视频拍摄,专业导师团队将从形体、才艺、旅游知识、语言讲解等方面为选手进行全面培训,为后面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还加入了晨跑锻炼等环节,强化训练选手的身体素质,为决赛在体能上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示陕西文化软实力,推广全域旅游概念,讲好陕西故事,传播旅游好声音,提升陕西旅游影响力,向社会展示“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文化陕西、魅力陕西形象。同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借助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平台,针对杨凌地区特点,挖掘杨凌生态旅游的内涵,引导大众走进陕西、走进杨凌,感受杨凌现代农庄和宣传展示杨凌旅游新形象,感受具有独特魅力的杨凌全域旅游。(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