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九大景区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9 10:44:54
分享

6月28日晚,“跟随陕旅·行知华夏——九大景区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陕西省旅发委副主任陈梦榆,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常梦春,纪委书记王晓亮,总会计师余民虎,副总经理王汉琳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数千名观众跟随陕西旅游集团走进九大景区,穿越恢弘历史长河,感受华夏人文情怀。

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九大景区系列活动启动

作为引领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的先导者和践行者,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业务领域涵盖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景区运营管理、大型文化演艺、现代旅游服务等。近年来,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全产业链发展”的战略指导下,陕旅集团以重大项目带动,优化产业布局,向丝绸之路旅游文化产业的新航程大踏步进军。

据了解,本场发布会是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系列活动的暑期馈赠首秀,陕旅集团围绕旗下市场热捧的九大景区开展互动体验、联动营销,将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一场惠民旅游的饕餮盛宴。

常梦春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让更多人了解陕西、走进陕西,跟随陕旅、行知华夏,这是陕旅集团高举“文化、欢乐、慈善”的大旗,不断创新品牌思路的阶段性目标,也是陕旅践行中国文旅全产业链发展的不懈努力。

活动现场,陕旅集团华清宫、少华山、圣地河谷·金延安、文安驿古镇、诸葛古镇、黄河壶口景区、中国·周原景区、大型椰海青春实景影画·红色娘子军、白鹿原影视城等九大景区代表分别做了精彩推介。壶口景区气势恢弘的斗鼓表演、白鹿原影视城《二虎守长安》情景剧、以及西安唐乐宫《大唐女皇》表演等让现场气氛高涨。

据了解,7月1日,大型椰海青春实景影画·红色娘子军将迎来常态化演出,7月1日-7日期间,红色娘子军全部坐席免费;7月7日后,国内所有现役女警察、女军人都可凭证免票观演;同时,海南省或陕西省居民、2018应届中高考考生也将享受门票优惠。

7月8日,黄河壶口景区古渡口小镇开市及观瀑舫盛大开业,活动现场,大型山水交响实景演出《黄河大合唱》将震撼上演;7月16日,白鹿原影视城2周年庆典活动花样非凡,泼水节、篝火晚会、星空露营帐篷节等将为游客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夏爽狂欢;7月18日中国·周原景区盛大开园,古乐编钟、周礼周制穿越千年,让游客在岐山周文化艺术节中一览周文化魅力。

发布会现场,景区推介、品牌推广交相呼应,现场抽奖、门票惠赠掀起热潮。陕旅集团及各景区将不断丰富旅游文化内涵,打造更多优质旅游产品,为八方游客带来全新的文旅体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美丽中国贡献陕旅力量。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