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2018西商我代言●演说赢天下环球丝路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30 22:40:03
分享

630日,“新长安丝路行”2018西商我代言·演说赢天下环球丝路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本次活动是在陕西省文化厅、陕西省旅发委的指导下,由陕西省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中心、阿联酋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主办,陕西金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西商联合会、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共同承办。

2018西商我代言●演说赢天下环球丝路活动启动

据活动组委会秘书长李俊介绍,从3月初至今,由“新长安丝路行”组委会带队,先后两次组织西商企业家共计70余人走进俄罗斯进行考察访问、商务洽谈及项目签约等活动。活动期间考察团一行相继在莫斯科中国工贸科技园举办了项目推介会、参观斯拉夫世界建材市场、鲸鱼国际物流中心,并在莫斯科建立了首家西商制造海外馆和建材馆,将挑选第一批300家西安优秀企业产品无障碍进入俄罗斯及独联体市场,为更多的西安制造企业走出国门奠定良好的基础。

2018西商我代言●演说赢天下环球丝路活动启动

本届活动以“讲好品牌故事、弘扬西商文化、传承长安精神”为核心宗旨,为西商品牌建设加速度,配声音,为中小企业提供跨国推介和产品输出的国际舞台。活动报名通道自开启以来,参赛选手报名人数已超过1200多人,访问点击量突破500万次,更多数据还在持续增加,其活动影响力是目前省内评选类赛事报名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场大型环球丝路活动。

2018西商我代言·演说赢天下环球丝路活动针对西安中小型企业、创业者、优秀员工、大学生、主持人、文化艺术从业者等社会群体,通过网络评选走上舞台,以个人演说和才艺表演,展现企业形象或个人风采,最终通过百强集训营封闭式塑造,让所有选手华丽蜕变,代表西商企业做环球品牌文化推介和艺术风采展示,以此提高企业凝聚力、使命感、荣誉感,增加全民创新活力,提升企业价值力量,为西商搭建一个跨国推介和品牌输出的国际舞台,让丝路选手为企业在海外交流合作中赢得掌声和口碑。(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