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第二届西商大会在西安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30 22:40:03
分享

630日,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开幕式在西安举行。本届大会以“一带一路:新时代新西安新西商”为主题,旨在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社会环境,搭建“一带一路”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吸引海内外西商共享西安发展成果,共同推动大西安社会经济发展。

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致辞中表示,新西商强,则大西商强,西安会当好“五星级店小二”,让大家安心投资舒心生活。希望广大新西商当好新时代大西安发展的合伙人,当好新时代改革创新的实干家,当好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践行者。

本届大会以“一带一路:新时代新西安新西商”为主题,旨在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社会环境,搭建“一带一路”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吸引海内外西商共享西安发展成果,共同推动大西安社会经济发展。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深入推进,西安凭借其地缘及文化优势,加强外向型经济发展和城市影响力的提升,以求在国际经贸合作与交流中聚集发展动能。

据悉,本次大会还设置了“新经济领军人物对话西安”圆桌会议、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北大光华论坛等多场相关活动。(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