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南航在西安至北京、广州航线投放宽客体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6 07:03:00
分享

记者5日从中国南方航空西安分公司了解到,随着暑期旺季到来,旅客出行逐渐进入高峰,南航航班承运人数也在持续增长,其中西安至广州、北京、深圳等多条航线销售火爆。

为满足暑期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南航西安分公司积极协调,得到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从广州总部调配大型客机空中客车A330飞机支援西安分公司,助燃陕西航空市场。

A330飞机是欧洲空中客车公司生产的大型双发宽体客机,可销售最大座位数282个,配备最新型的机上娱乐系统和享有最安静的客舱,同时拥有更的大空间和更宽敞的座位。乘坐A330飞机出行,旅客可以充分享受到更加舒适和愉悦的乘机感受。

据悉,A330客机7月8日抵陕后将投放到西安—北京、西安—广州航线上。A330客机的到来使南航西安分公司重点打造的“陕广快线”保持充足运力,能够满足出陕、入陕旅客的航空交通运输需求。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