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收官 冠亚季军新鲜出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7 18:48:27
分享

7月6日晚,万众期待的“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颁奖晚会”在西安举行。谢雯卿、袁凯、安维分别获得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冠亚季军。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收官 冠亚季军新鲜出炉

本次选拔赛历时三个月,通过形象展示、陕西旅游推介、知识互动问答、才艺展示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由谢雯卿、袁凯、安维摘得冠亚季军。同时大赛还产生最佳大使奖6人,优秀大使奖11人。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收官 冠亚季军新鲜出炉

颁奖现场,获奖选手和现任旅游形象大使共同进行了现场宣誓,表达了对陕西旅游发展壮大将做出不断努力,为陕西旅游蒸蒸日上将不懈坚持。

新选出陕西旅游形象大使将全面代表陕西旅游新形象,担当起陕西旅游宣传、推广、营销的重任。他们将向全世界展示陕西文化软实力,推广全域旅游概念,讲好陕西故事,传播旅游好声音,提升陕西旅游影响力,让陕西旅游发展不断壮大,走向全世界。助推三个经济发展,打造国际旅游枢纽,向国内外展示具有国际范、中国风、陕西味的陕西旅游形象。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