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2018陕西省丝路童话展演月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9 13:34:26
分享

7月8日,由陕西省文化厅主办、陕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陕西省丝路童话展演月”活动在西安启幕。丝路童话展演月旨在传达“愉悦童心、传递快乐”理念,打造童话主题艺术盛事,为陕西的孩子们搭建起童话圆梦的艺术舞台。

丝路童话展演月将以经典与原创童话剧演出活动等形式,为少年儿童带来一次视觉文艺盛宴。参加本次展演活动的有来自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浙江话剧团有限公司、青岛市话剧院有限公司、陕西演艺集团中贝元儿童艺术剧院、西安儿童艺术剧院、西安市群众艺术馆六家国内专业儿童剧演出院团,联袂献演的儿童剧《童话》《伊索寓言》《花木兰》《长袜子皮皮》《丑小鸭》《卖火柴的小女孩》《稻草人》共七台儿童剧共十五场演出,都是深受广大少年儿童喜爱的经典艺术作品。

本次丝路童话展演月活动是省文化厅实施的又一文化惠民项目。所有演出剧目最低票价惠民,本次丝路童话展演月将成为上座率高、艺术性强、影响力大的一次重要的文化活动。(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