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吐故纳新增活力 砥砺奋进谱新篇——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新一届理事班子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2 09:30:30
分享

砥砺奋进,再铸辉煌。2018年7月9日,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为顺利做好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5年一次的换届工作,实现工作平稳交接,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根据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章程和基金会管理条例规定,基金会第一届第九次理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随后,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召开,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了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新任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等7人在内的基金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其中,国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麟当选为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国励文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成苏宁当选基金会秘书长,原汉中军分区佛坪县人武部部长席宝斌当选基金会监事长。

在当天的会议上,除王麟当选新一任理事长外,在几轮举手表决之后,澳大利亚大西北总商会主席、西安爱丽丝畜牧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南峰,西安市泉州商会会长、西安国岭能源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振奋,陕西省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北京丰泽恒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玲媛,陕西省农产品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陕西旬邑泉源果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月民分别当选新一届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副理事长。

与此同时,于长清、陈骏德、吴中洋、张运波、马晓琳、赵文杰、 殷敬怡、高满洲、张三强、赵若男、贺文龙、李海亮、郭冀宁、翟毅、马坤等21人为新一届理事。“新一届理事班子成员可谓来自五湖四海,社会各界、各个领域的专家型人才应有尽有,如金融界、文化艺术界、企业界以及慈善界等,这势必为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人才根基。”理事长王麟表示。

会上,王麟特别感谢上一届理事班子成员为理事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表示,基金会如今的发展成就离不开第一届理监事会成员、秘书处工作人员以及基金会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长期以来的奉献和付出。正是这种默默奉献的精神,不但推动了陕西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也为新一届理事班子更好地开展工作夯实了根基、做出了表率。新一届理事班子成员将坚定信心,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计划和举措,砥砺奋进,大胆开拓,助推陕西社会福利事业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在全国甚至世界范围内高举陕西社会福利的闪亮旗帜。

同时,基金会新任理事,监事也都做了表态发言。

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创会人、原陕西省民政厅常务副厅长常延生最后总结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常延生表示,对新一届理监事会以王麟为理事长的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理监事会所有成员对基金会作出艰辛的努力和巨大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理监事会的严格规范发展基金会提出具体要求及期望,要求大家一定严格按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听党的话跟党走,把爱放在第一位,不计较得失,不计较名利,规范而积极发展基金会,为陕西省的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结合陕西和国家实际走出一条福利发展的新路,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贡献社会组织应有的力量。

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是由陕西省人民政府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接受法人、自然人及社会组织、团体的捐赠。基金会以“扶老、助残、济困”为宗旨,致力发展社会公益福利事业,资助民间公益福利机构及公益志愿工作者,参与社会教育、文化、卫生、环保、养老、殡葬等社会公益福利建设及服务。(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