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咸阳青春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8 12:43:19
分享

7月27日,由咸阳高新区联合咸阳市总工会、共青团咸阳市委、咸阳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青春咸阳 活力高新”咸阳市青春嘉年华系列活动在咸阳高新区开幕。

咸阳青春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幕 

据悉,咸阳市青春嘉年华系列活动在7月27日——29日期间,分别举行千人交友联谊会、彩色泡泡跑、渭河音乐节等活动,其中“千人交友联谊会”聚集了咸阳市上千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优秀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以现场互动的形式,为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扩宽沟通渠道,搭建真诚、友好的交友平台。彩色泡泡跑,在运动健身中加入了快乐搏击操、疯狂水球大战等趣味游戏,让广大青年在运动游戏中感受到了健康和活力,以饱满的激情和姿态,迎接省运会的到来。渭河音乐节,邀请到了台湾“南拳妈妈”、陕西摇滚歌手王建房以及本土著名乐队时效乐队、飞行者乐队等明星加入,以摇滚、说唱、民谣等形式,为广大青年带来一场音乐视听盛宴。

“咸阳,是一座有着几千年历史的文化古都,我们通过以举办活动的形式,让广大青年深入了解城市文化,建立文化自信,激发青年活力,让城市永葆青春。”共青团咸阳市委书记刘杰说,“这个青春嘉年华将成为了炎炎夏日中一道清新靓丽风景,让城市文化更有活力。”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