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东航西北分公司开展“我的初心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30 10:26:58
分享

东航西北分公司开展“我的初心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积极营造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浓厚氛围,根据东航股份公司及西北分公司统一部署,结合各自单位实际,6月下旬至七月中旬,东航西北分公司九十余个基层党支部3000余名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交流、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红色革命根据地教育、深化岗位行动、组织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实施,紧贴实际、因地制宜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西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揭小清、总经理成国伟以及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基层党组织联系点及所在基层党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以普通党员身份交流了学习体会,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勉励大家围绕旺季生产和改革发展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