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亿脉通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助力西咸沣东双创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7 11:20:07
分享

亿脉通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助力西咸沣东双创发展

8月6日下午,由颐高西咸沣东万创空间主办,亿脉通承办、西安博云亿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沣东自贸产业园、西安创新创业者联盟协办的亿脉通全国创新创业大赛(西咸沣东站)在沣东自贸产业园举行。

亿脉通全国创新创业大赛(西咸沣东站)举地方政府、亿蜂及颐高三方之力,以西咸沣东为辐射点,吸纳了包括陕西地区的企业、天使投资、创业投资、媒体、行业协会、产业联盟等在内的各方力量。大赛现场医疗科技创新项目、大数据创新应用项目、云计算+人工智能项目等优秀项目同台竞演。

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安瑞迪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医疗三维可视化及医疗VR/MR实现”项目最终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上海锥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碳原子企业研发外脑平台”项目获得了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则由伟邦集团的“智能机器人”项目获得。在大赛过程中各项目充分展现了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也充分验证了“有梦想,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的真理。

本次大赛的第一名”医疗三维可视化及医疗VR/MR实现”项目将作为亿脉通全国创新创业大赛(西咸沣东站)评选出的优秀项目入围8月30日在杭州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亿脉通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届时,优质项目将有机会获得1000万天使投资机会及社会曝光机会。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