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沣西新城纪委:开展亲商助企 做到“亲”而又“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0 10:32:18
分享

8月8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纪委工作人员以亲商助企干部的身份积极走访联系企业,为他们送政策、送服务,听疑难、解问题,当好新时期“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五星级服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沣西新城纪委:开展亲商助企 做到“亲”而又“清”
沣西新城纪委:开展亲商助企 做到“亲”而又“清”

在陕西中清龙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沣西新城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的经营状况,耐心解读了沣西新城亲商助企政策,并一一记录了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和关心的问题。并表示,通过亲商助企活动,沣西新城纪委和企业成为了朋友,企业有什么需要和想法都可随时沟通,纪委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今年以来,沣西新城纪委先后联系了陕西中清龙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西咸新区广电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咸阳海泉湾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沣西新城纪委工作人员主动与企业接触交往,多次深入企业调研,始终满怀热情和真情,虚心倾听企业呼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引导企业家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创业创新、服务社会,与企业拉近距离,当好新时期的“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五星级服务”。同时,工作人员与企业家坦荡真诚交往,关系清白纯洁,不以权谋私,不搞权钱交易,做到“亲”而又“清”。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