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三座作家村龙山书院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7 10:40:32
分享

824日,由丝路春秋文化传媒公司主办的“丝路春秋文化传媒大型作家村启动仪式”于上午十点在西安开幕。此次活动秉承着“深挖文化源,保护生态源”的主旨进行,为传播陕西地方传统文化做贡献。

丝路春秋文化传媒龙山书院作家村创始人翠华先生对丝路春秋文化传媒目前的工作情况,以及后续项目的推动进程进行汇报。翠华表示,龙山书院作为全国第三座作家村正式诞生。

龙山作家村始建于风景秀丽的彬县,也就是现在的彬州市。占地三千亩,投资七千万,整体呈一“井”字徽派四合院。地接宝鸡与甘肃,这里拥有大片的原始森林,风光无限秀丽,孕育着诸多灵气。

作家们在这里进行创作,不但事半功倍,还能陶冶情操。

丝路春秋文化传媒邀约的签约作家们,到本月月底,就可以拎包入住,在作家村进行小说创作。龙山作家村的成立,是为陕西籍作家提供一个品牌基地,将零散在网络中以及全国各地的作家们笼络在这山水之间。

龙山作家村为广大作家们提供了一个及时交流解决难题的平台。在写作之余,也可以开展头脑风暴,而龙山作家村可以进行其它领域的开拓和包装,包括网络平台、纸质出版、漫画改编、影视改编、以及周边品牌打造等方向,形成一个有机的创作生态链,成为陕西一个标志性的文化影视传媒孵化基地。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