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县林业局开展“忠诚履职、勇于担当” 专题党课讨论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6 09:04:31
分享

黄龙县林业局开展“忠诚履职、勇于担当” 专题党课讨论会

 

2018年8月27日,黄龙县林业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开展了“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专题党课教育讨论会。

会上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县林业局局长李海东重点围绕陕西黄陵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环境污染案做了《忠诚履职尽责 筑牢生态屏障》专题教育党课,他强调:深入开展“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专题教育活动,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是巩固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有效形式,是转作风、坚信仰、固宗旨、促发展、纯队伍的迫切需要,是建设高素质林业队伍、推动我县林业发展的迫切要求。

随后,由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围绕“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开展了专题讨论。副局长王涛提出:忠诚是考量一个人道德的基本要求,忠诚就是要绝对忠于祖国、忠于党、忠于人民,勇于担当就是要遇到问题不回避、碰到困难不退缩,踏踏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总工张爱玲提出:我们要争当生态文明的践行者、争当生态安全的捍卫者、争当改革创新的先行者、争当产业发展的引领者、争当脱贫攻坚的推动者。副局长魏小亮提出:我们要对党忠诚,实事求是立足工作岗位实际,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

局长李海东最后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领会“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自觉按照文件要求,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把“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原则,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以“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开展“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专题教育,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林业队伍,为我县林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