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沣西新城税收优惠专题宣讲惠及企业2500余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7 13:40:40
分享

8月底,为进一步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沣西新城举办为期两天的“税收优惠政策培训及纳税服务举措宣讲会”共计7场。来自沣西新城税务分局下属六个税务所及重点税源科共计28名基层领导和业务骨干先后登台宣讲, 辖区2500余户企业参加活动。这也是沣西新城第二期“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陕西沣西新城税收优惠专题宣讲惠及企业2500余户

整个宣讲活动按照南、北、重税三个区域同步举办,主要围绕税收优惠政策辅导、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各项措施、便民纳税服务新举措、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做好 “翻译官”、帮助纳税人理解掌握各项指标概念等六个方面进行宣传。

七场宣讲会都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反响良好,参与活动企业纷纷给予肯定。通过宣讲会,既强化了税企沟通,营造了公开透明的税收环境,又精准解决了税收工作中痛、堵、难等问题,全面提高了纳税人对现行税收优惠政策的知晓率和获得感。

举办专题讲座是新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重要的制度性安排,对于宣传新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加强和入区企业沟通交流,提升辖区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

后期,沣西新城营商办将围绕不同主题,邀请专家教授和业务骨干,不定期为辖区企业举办各类专题讲座,持续发力,打造更便捷、更集约、更优质的一流营商环境。(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