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首届西安企业家节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0 21:36:48
分享

98日,首届西安企业家节表彰大会举行。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致辞。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政协主席岳华峰,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光明,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沈涛,市委常委史晓红、吕健、赵敏、聂仲秋、钟洪江、王琳、杨晓东;西商总会会长王传福,副会长刘若鹏、付波、戴琨等出席。

“9•8”首届西安企业家节表彰大会举行

王永康致辞表示,设立西安企业家节,是贯彻落实中央25号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对大西安悠久商业文明的传承弘扬,是全体西商的共同节日和大西安的城市盛典。

王永康说,伟大的企业是国之重器,优秀企业家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要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激励企业家、提升企业家、支持企业家,努力把新西商群体打造成为新时代大西安的英雄群体和金字招牌。要当好五星级店小二,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为企业家送信心、送服务、送政策、送支持、送温暖,全面建设民营经济发展、关心尊重企业家、企业家创新创业三个示范城市

王永康说,大西安正处于追赶超越的黄金机遇期,是新时代企业家建功立业的新高地。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和新时代西商精神,深度参与军民融合、硬科技、新经济等领域发展,推进产品、技术、管理、制度和商业模式创新,推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应用,共促大西安大发展。

“9•8”首届西安企业家节表彰大会举行

会上,西安企业家学院揭牌。2018西安企业100强、西安民营企业100强、首批享受便利直通车服务企业名单揭晓。颁发十佳新生代企业家”“十佳双创企业家10个奖项。企业家代表宣读弘扬新时代西商精神、共推大西安追赶超越倡议书。西商总会代表合唱《西商之歌》。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