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首届“乡村振兴•美丽家园”农歌大赛复赛在咸阳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2 19:07:37
分享

9月12日,陕西省首届“乡村振兴•美丽家园”暨“弘扬乡土文化·庆祝农民丰收”咸阳农歌赛在咸阳市建行大厦举行。来自咸阳11个县市区16组选手,用歌声讴歌农民的新生活,赞美团结和谐的美丽家园,展现了当代农民精神风貌。

陕西省首届“乡村振兴•美丽家园”农歌大赛复赛在咸阳举行 

获奖者颁奖

在比赛现场,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歌曲内容、演唱技巧、音准、节奏、感情把握以及表现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最终,来自武功县的刘强、李海侠以真挚的歌声和稳健的台风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用一曲《武功我可爱的家乡》 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长武县赵斌、三原县张皖获得第二名;乾县李少锋、永寿县韩晓鹏、彬州市吕佳妮获得第三名。兴平市、淳化县、长武县、永寿县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陕西省首届“乡村振兴•美丽家园”农歌大赛于2018年7月中旬启动,10月将在渭南市合阳县举办决赛。本次复赛表现优异的选手将在决赛中与其他赛区复赛晋级选手共同比拼,通过对演唱技巧、仪表仪态、综合素质等的综合考评,最终角逐出十佳歌手奖、最佳表演奖、优秀基层组织奖等奖项。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