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英国宾客游陕西 迎宾盛礼感受梦回唐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3 10:42:20
分享

千名英国宾客游陕西 迎宾盛礼感受梦回唐朝

陕西省旅发委主任高中印会见英国Wendy Wu Tours公司董事长吴渝912日晚,作为“英国千人游陕西”的重要活动之一,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英国千人游陕西暨仿唐入城仪式盛典”在西安城墙南门隆重举行。

在此次盛典开始前,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会见了英国Wendy Wu Tours公司董事长吴渝(Wendy Wu)一行。双方就下一步更好发挥“陕西旅游之窗”的作用,加强陕西旅游海外推广进行了深入交流。   盛典现场,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英国Wendy Wu Tours公司董事长吴渝(Wendy Wu)、Wendy Wu Tours 集团CEO Joe Karbo、以及英国旅游者及客商共同体验《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并观看文艺演出《逐梦丝路》。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在欢迎致辞中表示:“今天,古城西安迎来了来自英国的朋友们,我们用现代科技手段还原千年前盛唐时期欢迎贵宾的最高级别盛典仪式,希望大家在‘天下第一礼’中体验到中华传统文化、陕西深厚的历史文化。也许许多朋友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陕西,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欢迎仪式让大家感受到真实的陕西、热情的陕西。‘了解中国从陕西开始’,在这里人们既能看到灿烂的古代史,也能看到伟大的现代史,在这地灵人杰的地方你们能够因为深入了解而爱上陕西、爱上中国。当前陕西和北京、上海一起在构建国际旅游枢纽,打造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已经开通了50余条国际航线,在未来的3年时间里,将开通超过100条国际航线。相信伴随越来越多入境游客的到来,会有更多人向世界展示陕西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新形象。希望今天到来的朋友们能够向你们的朋友传递陕西的美好,传递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希望大家在陕西度过美好的时光,留下难忘的回忆。”

英国Wendy Wu Tours公司董事长吴渝(Wendy Wu)在致辞中表示:“欢迎英国的各位朋友跟随Wendy Wu Tours来到中国,来到陕西,来到古长安,来到古老美丽的城墙,这是一份陕西省旅发委送给各位来宾的最好礼物,希望你们会对即将看到一切难以忘怀。这只是我们本次中国之行、陕西之行的美好开端,愿未来你们还会再次来到这座美丽的城市,去探索寻味更多的中国历史文化。相信陕英两地的出入境旅游会越办越好,愿大家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夜晚。”

2018年是中国国家旅游局确定的“全域旅游年”,同时也是“中欧旅游年”。作为“中欧旅游年”系列旅游推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陕西用仿唐迎宾仪式为系列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用独特壮丽的自然风光、底蕴深厚的文化积淀让远道而来的英国宾客感受中华文化,进一步为两国之间加强旅游文化交流奠定坚实基础。

“英国千人游陕西暨仿唐入城仪式盛典”的举办开启陕西9月份英国千人游陕西的序幕,伴随陕西旅游国际枢纽的建设,未来的陕西将迎来更多的国际游客,用丰富的文化积累和优质的旅游资源欢迎远道而来的海外友人,一同品鉴陕西新形象,与世界分享陕西新变化。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