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签约221个项目67.65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0 09:26:28
分享

9月19日,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对外发布交易会成果,据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介绍,在本届扶贫产品交易会共举行专题推介5场、双边和多边洽谈842场、集中签约6场,共成功签约221个项目,总投资金额67.65亿元。

本届扶贫产品交易会设有产业扶贫成效、综合、龙头企业扶贫产品、区县特色扶贫产品、电商成果、农家小吃及中秋元素等6个展区,面积1万多平米,180个展位,汇集了来自全市30个乡镇104个农企11个类别的1000多种产品。交易会期间,各展位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万余份,洽谈参观者10.3万人次。

各区县精心组织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和贫困户参展。宜君的剪纸、核桃,耀州的小丘刀剺面、海升草莓等一大批物美、价廉、质优、绿色的农特产品成为了扶贫产品交易会上的明星,受到广大市民和客商的好评。通过扶贫产品交易会这个平台,现场制作、现场品尝、现场宣传、现场展销、现场洽谈、现场签约,真正实现了扶贫产品“出村进城”,产销双方“零距离对接”,扶贫产品变“商品”,贫困户变“老板”扶贫产品销售打通了“最后一公里”。

交易会上,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份的424家企业和经济组织受邀参会,举行专题推介5场、双边和多边洽谈842场、集中签约6场,共成功签约221个项目,总投资金额67.65亿元。其中购销项目189个,涉及金额46.53亿元;产业项目32个,涉及金额21.12亿元。合同项目64个,涉及金额16.5亿元,协议项目157个,涉及金额51.15亿元;在这些项目中,有陈坪樱桃购销协议(1.8亿元),全新、恒通烤鸡蛋2年销售协议(2亿元),丰兴、弘林果业5年销售协议(1亿元)等9个上亿元项目。(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