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 第25届农高会在杨凌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5 19:53:01

“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 第25届农高会在杨凌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 陕西省省长刘国中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为农高会开幕

11月5日,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隆重开幕,本届农高会为期5天,以“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

开幕式由省委副书记贺荣主持,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日本前首相、东亚共同体研究所理事长鸠山由纪夫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农高会期间,将举办“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发展成就展、日本盆景专题展等,设置丝路沿线国家及我国港澳台特色商品展销区,共296个国际展位,36个国家、100多家国外企业参展。

本届农高会共设4个室内展馆、4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18.2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2388个。共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企业参展,今年农高会新增中美内步拉斯加(杨凌)农业科技示范园、中以节水技术示范园、种业农资展销分会场3个参观区。其中涉外企业有200余家,设国际标准展位2388个,主展馆设在C馆。同时新增加了4个参观区。共举办“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发展成就展、农业高新技术展、区域农业创新展、陕西“3+X”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展、国际种业展、区校融合展、智慧农业展、陕西名优新特农产品展、国内外农业机械展、创客创新创业展、畜牧良种展等35个专题展览。

据悉,在为期5天的会议里,将会有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研讨、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涉农品牌标准成果信息系列发布、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三农”服务咨询培训、评奖选优共七大板块的内容亮相。(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