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铜川市交易分团预备会在沪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6 14:29:44

11月5日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铜川市交易分团预备会在沪召开,铜川市副市长刘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忠宏主持会议,交易分团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区县政府负责同志及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准备情况,市商务局汇报了客商邀请、项目洽谈和签约仪式准备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参会洽谈采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西林指出,本届进口博览会规模大、规格高,实行专业布展,整体展示水平较高,对参会人员开阔视野、学习借鉴的作用重大。各区县政府、市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明确职责,切实贯彻落实好市政府关于本届进口博览会提出的各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报名人员参会和企业参会采购,广泛开展贸易合作交流,扩大进口,争取更多交易成果。要紧扣目标任务,抓住参会企业多、层次高的机遇,全力出击,精准对接,切实做好进口项目签约工作,争取多签约、签大约,确保参会取得成效。

刘西林要求,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认真做好洽谈采购、组织协调、交易统计结果上报、宣传报道等工作,全力做好我市交易分团各成员单位赴展馆开展贸易洽谈的保障工作,确保我市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据了解,进博会期间,我市交易分团将于11月7日举办铜川市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届时将发布我市采购需求,并对已达成的进口意向集中举行签约仪式。还将赴上海青浦出口加工区、中国上海飞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中信信息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进行考察学习。(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