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心城市女企业家圆桌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8 09:08:59

国家中心城市女企业家圆桌会在西安举行

117日下午,由西安市妇联主办的“中国·西安首场国家中心城市经济建设与女性贡献巾帼对话会之女企业家圆桌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洁,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汪文展,西安市统战部副部长孙杏娟等领导出席会议,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周静、广州市妇联主席刘梅、武汉市妇联副主席雷萍、郑州市妇联副主席刘翠柳、西安市妇联主席李军,以及受邀的各地市妇联干部和女企业家代表200多人共同参会。

活动现场,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杏娟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致辞。孙杏娟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对城市建设所做的巨大贡献,介绍了西安优化“三化五最”营商环境,打造民营经济发展、关心重视企业家、企业家创新创业“三个示范城市”的导向,从政策推动是动力之源、优化环境是有效保障等四个方面谈了感想和希望,期望女企业家们以此次圆桌会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共建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国家中心城市女企业家圆桌会在西安举行

国家中心城市女企业家圆桌会在西安举行

会上,九个国家中心城市的女企业家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发言,介绍女性投身经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的鲜活经验。来自上海的女企业家代表——星站传媒创始人朱峰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自己对西安的了解,增强了自己来西安创业的信心。武汉市女企业家代表——科华银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岳蓉表示,西安在航空航天、军民融合以及智能制造方面都领先于其他地方,十分看好西安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

西安市投资委副主任任伟作了有关西安招商项目推介,介绍西安四大主导产业、五大发展优势、十大优惠政策和十大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展望了大西安2020年——2050年“三步走”发展远景。

国家中心城市女企业家圆桌会在西安举行

中国·西安首场国家中心城市经济建设与女性贡献巾帼对话会圆桌会旨在搭建女性发展合作的创新平台,加强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互动,推动九个国家中心城市深化合作,为促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力量。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