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自动化大会将于11月30-12月2日在西安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3 14:13:16

中国自动化大会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国内高层次的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的大型综合性学术会议。2018年中国自动化大会(CAC 2018)将于2018年11月30-12月2日在西安召开。

会议主题为“自动化创造智慧社会”,此次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陕西省自动化学会、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协办。

CAC 2018 大会将为全球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产业界的同仁提供展示创新成果、展望未来发展的高端学术平台,加强不同学科领域间的交叉融合,引领自动化、信息、智能科学与技术的发展。

大会邀请中国工程院周济院士,浙江大学孙优贤院士,西安交通大学郑南宁院士,航天科技集团包为民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房建成院士,上海交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曹希仁教授,香港中文大学王煜教授分别作大会报告;东北大学柴天佑院士,同济大学陈杰院士,中南大学桂卫华院士,华东理工大学钱锋院士,航天科技集团吴宏鑫院士,北京交通大学宁滨院士,西安交通大学管晓宏院士作主题为“自动化的未来”的大会研讨,大会共设25个分论坛。(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标签: